close
開了無名的網誌,居然也半年了.本來,這網誌的風格希望塑造成討論生活美學的天地,但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吃喝玩樂的生活紀實,以及寶貝們和朋友們的趣味紀錄.

但因為對於宗教人文有一些特殊的喜愛和癖好,讓我很想很大家分享.因為,在看似科技發達的都會中,仍潛藏著傳統宗教的影響,除了盛大的拜拜活動外,求籤、問感情、算命等,依舊在忙碌的都會人心中,佔有極大的部分。但宗教與廟宇一定就是那麼嚴肅嗎?

再者,我對於生活的態度,是熱
愛在旅遊中過生活.但旅遊不應只是吃吃喝喝或是風似的走過而已,我嚮往的是有主題的旅遊,這也是爲什麼我著作【北台灣養生遊】和【北台灣找廟趣】的原因.就是想捨棄坎坷遙遠的路線和新興時尚的景點.

我在過去這一年仍持續地在各地走訪廟宇,並希望藉由文圖把我拍攝照片和我所看到廟宇的趣味之處,呈現在部落格內與大家分享,不同的角度讓網友們也能夠親近傳統,充分享受傳統人文的樂趣.不過,這樣充滿傳統人文的內容,似乎與現存的網誌風格完全大逕其去.於是,另外成立一個部落格的想法,慢慢地在我的心中萌芽.


很幸運的,在5月中我通過了OKWAP部落格駐站作家的徵選,正式在行動部落格設立了以人文旅遊-挖掘傳統宗廟的趣味和週遭美食旅遊為主的部落格--就愛抱佛腳

在OKWAP行動部落格的首頁,就可以看到駐站作品上線的告示.
看到自己的部落格被如此提攜,真是高興!!



字太小了,看不清楚哦!!
沒關係,放大來看咧



這是OKWAP網站幫我的新網誌所做的簡介,甘溫啦!!


這個部落格的內容將包括--
*走訪廟宇的觀感
*廟
宇附近的美食介紹
*廟宇附近的好玩景點分享
*與宗教、廟宇有關的新聞轉貼
*與宗教、廟宇有關的想法

希望大家也能常來逛逛
來客可別忘了到行動部落格的留言版簽個名喔!!呵呵~~



OKWAP行動部落格: 就愛抱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