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很高興認識你,DOLLCENA。

DOLLCENA,中文名為朵紗娜,是在去年9月開始,由日本TOMY公司與迪士尼合作開發的全新系列商品--迪士尼娃娃【Dollcena】.

我與 DOLLCENA的初次邂構是在香港,會吸引我目光的主因,當然就是她那一身身迪士尼角色的變裝.一開始,她的大小讓我以為是Blythe小布娃娃.

Blythe小布娃娃是近年來日本、香港、韓國和台灣最受歡迎的大眼洋娃娃,而DOLLCENA的眼睛更是圓潤,尤其捲而彎曲的大片迷死人長睫毛,更是大大地和小布娃娃不同.

在西元2000年,美國一位攝影師Gina Garan更是以小布為模特兒拍了一本寫真書"This is Blythe",以近距離的方式拍出一張張造型富變化、景點各異的漂亮小布.這樣的舉動,更在小布迷間引發騷動,大家都迷戀著為自己的小布製作攝影集.

既然如此,我家的DOLLCENA當然也要趕流行,配合著小C,來到山清水明的溪畔,進行首次的外拍行動.

*下午茶時間*
在和煦的午後,充斥著懶洋洋的空氣,還有什麼事比來喝杯下午茶更適合的呢?


*情人的約會*
這是2006年情人節發行的米奇米妮情侶組.
粉紅色和黑色的極簡搭配,彷彿是一種甜蜜又帶點距離的戀情.


*聊天的樂趣*
叮咚!叮咚!一台小小的NB,穿破距離的隔閡,聯繫著你我的情誼!
唐老鴨,一起來出遊吧!!


*貼心時刻*
心連著心,此時無聲勝有聲,就這樣靜靜地享受這一刻吧!!



*悄悄話*
有些話,不好意思大聲說,只能拉著你的手,悄悄地告訴你!


*休憩片刻*
天氣實在好熱啊!!這樣拍照擺姿勢,也是很耗費體力的。
找個角落,先來個午寐吧!!


*碧湖畔*
玩水怎麼能缺少一台遙控船,讓想像隨著船速往前奔馳!!


*夏日戲水*
在炎炎午後,享受水的清涼,浸潤因為競爭而感到漸漸乾枯的心!!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地認識她們--
DOLLCENA日本官網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disney/dollcena/index.html
Blythe小布娃娃論壇 http://www.blythe.com.tw/bb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