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們居然玩到下午一點咧!!
那個先前一堆人跟我說,香港迪士尼有多小多小,大概兩三個小時就玩完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相信這些朋友說的話.因為對我這個超級迪士尼迷來說,依照我每次去東京迪士尼一天只能玩個半圈的經驗,這小小的香港迪士尼,正好夠我一整天玩完.
兩三個小時就玩完!?開玩笑,兩三個小時後,我才剛結束一區咧!!

香港迪士尼樂園
網址: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

既然到了中午,當然就要接著進行填肚肚時間.
來到了幻想世界,我們選擇的是皇室宴會廳來吃午餐.


在睡美人與王子跳舞的宴會大廳四周,有四家獨特的餐廳,包括:茶壺小店的咖喱及蒸煮菜色;中式小廚的港式點心和套餐;日式食店的壽司及天婦羅;烤焗小廚的沙嗲、扒類及各式香腸.
我本來要選擇漢堡速食類,但想了想,還是選擇了港式口味的套餐.


吃飯的座位旁有著美麗的大吊燈和雕像.


這是彥妡點的牛肉燴飯套餐.


這是我點的蒸肉餅套餐.
說實在的,這樣一份套餐,一碗丸子湯,一杯茶包泡的茶水,一碗白飯配肉餅,內容簡單的讓我想打人.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無法接受迪士尼的餐點,比東京迪士尼的包子更讓我覺得無力.


這肉餅不是我說,因為沒有其他配菜的緣故,只吃蒸肉餅配白飯,真是吃到一半就想吐.
真的吃不下去,快快閃,繼續玩~~~


我們接著來到的是位在餐廳旁的童話藝坊,商品主題是昔日皇室工匠和工藝師為王朝製造的童話藝術品.


旁邊牆上還有一個漂亮的鐘塔.


商店內除了有一整排的米妮娃娃外.


最主要販賣的還是一套套可愛的公主系列洋裝.像是灰姑娘,美女,睡美人.


還有白雪公主和小仙女的洋裝.
在讚嘆之餘,我也一直幻想著,如果斑斑也可以穿,那該有多好,我一定通通掃回家!!


這是夢幻花園,有著一棟棟的小屋.
每棟小屋內都有一個卡通人物和大家拍照,像這棟粉紅色的小屋就是米妮為主角.
但因為排隊等拍照的人龍實在太長,所以在外面和小屋拍拍合照就好囉!!


這是唐老鴨的小屋!


這是米奇的小屋!


這是花木蘭的小屋,屋外還有駿馬咧!!


夢幻花園外有幻想曲的造景雕像.


看掃把提水這麼辛苦,我也來幫個忙好了!!


這位愛莉絲歷險記的大貓好像是來亂的,這方向排,有指跟沒指好像差不多@@


這是幻想世界裡的另一個餐廳--笑匠歡宴坊.


很明顯的,就是以卡通"鐘樓怪人"(香港稱為"鐘樓駝俠")為主題.
鮮豔的色彩充滿著慶典般的繽紛.


突然,廣播說再20分鐘就是遊行表演囉!!
迪士尼的大遊行!!這當然不能錯過囉!!依據在東京迪士尼的慣例,要趕快在路旁站好最佳位置.
但是,明明遊行即將開演,道路兩旁的人卻是零零落落的.
奇怪?好像其他人對遊行的反應,都很冷淡!?
根據我狗仔的觀察結果,應該是因為對岸遊客不太了解啥叫做「遊行」的緣故.(若要在大陸搞遊行,應該會被抓去槍斃吧!!)
因為我看著一大群人圍服著務人員問:什麼是遊行阿?
當遊行的花車出現時,更抓著服務人員問:我們可不可以上去啊?
當然,不理會管理人員,在遊行進行間超越管制線的人,更是多的很.

不過,雖然可能因為場地限制的緣故,花車遊行的規模小了許多,但仍就是串精采的表演.
而更棒的是,光是遊行的相片我就拍了上百張,而且,張張都很精采.
來看看吧!! 迪士尼大遊行


這香港迪士尼還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都不起用快速通關的機器.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這個設施乾的人龍,厚..可轉了無數個圈咧!牌子上也寫著預計要排隊一小時.
算了,這個設施應該和東京迪士尼的一樣,那就不浪費時間排隊了,改去小熊維尼精品店逛逛就好


店外還有個小熊維尼80週年的大蛋糕咧!!


這是小熊維尼小屋的一角,我好喜歡那個格子木窗和尖尖的瓦片屋頂.


這邊其實是通往探險世界捷徑的一角,但設計的很有阿拉伯風味.


這是另一個不太受人注意的小角落,有歐洲山城的風格.


雕像是睡美人和王子在跳舞.


鏘鏘鏘鏘~~來到樂園的中心--睡美人城堡!!


不過,這香港地小人稠,連睡美人的城堡也都跟著縮水咧!!


在城堡旁,遇上了好漂亮的白雪公主.
還有個可愛的小女孩,一直和白雪公主說話咧!!


後來小女孩又跑去找灰姑娘,但看小女生的表情,我覺得,要是我也還是比較喜歡白雪公主,呵呵!!


想看我和白雪公主的合照嗎??
嘿嘿~~麻煩去相簿裡找!! 我要去明日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