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玩貓玩到最後,我們決定在頂樓佈置一個小小攝影棚。

首先,我們抓一隻貓和我的收藏品來合照。
ㄝ,這隻好像又是西裝頭美型男貓!?
結果並不是,MONEY麻糾正我,這是Sandy,而且是個小姐咧!!
Sandy:你是哪位阿?


Sandy: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Sandy:還是不理我!?算了~~鳥不起!!


換個背景和配角,繼續拍~~~

Sandy:厚~~還玩啊!?!?


Sandy:現在到底是怎樣!?


Sandy:真是被妳們打敗了說~~~


哈哈!!真有趣,再換一隻貓來玩!!

這肚肚和屁股,真不賴喔~~
(這隻貓~~素隨ㄚ@@)


驚!!


再換一隻正在玩貓草的貓來拍。
不過這傢伙的臉有點臭,心情似乎不太好??
(ㄝ~~你又是哪位??)


最後還有一隻貓,被MONEY拔裝到我的提籃中,大小還裝的剛剛好咧!!
(但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天ㄚ~~
滿屋子都是貓貓貓,到底誰是誰家的貓,誰又是叫啥名啊??
還有媽抱錯孩子的烏龍狀況發生,真是讓人搞到頭都昏咧@@

最後收攤前,抓了吾家突然出現的芭樂來拍,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芭樂也是不爽到了極點!!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