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正和KIMI媽在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刻,一串手機的鈴聲打斷了我們的約會。
打電話來的是相識很久的狗友-綺綺,她說她撿到了一隻貓,已經幫小貓洗了澡,做了各種檢查,也趨了蟲,打了五合一疫苗,但就是沒辦法收容小貓,希望我能夠幫幫忙。

然後很快地,綺綺捧著裝著小貓的紙箱來到餐廳,把小貓交到我面前。
於是,我在回家的路上,就這樣多了一隻小貓。

所以,我要為小貓找個新家啦~~

認養條件很簡單,就是要家人都同意,然後一輩子愛她。






如果你願意給小貓一個機會,請留言或mail給我:happyball920@yahoo.com.tw


也歡迎直接到寵物生活館來看她!

Pet & Life 寵物生活館
www.pet-life.com.tw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 1 8

電話:(02)2215-1210

附註--
店裡還有兩隻小貓在待認養,歡迎想養貓的朋友來看貓喔!
也歡迎大家告訴大家,讓小貓咪們都能找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