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滿月圓,4車飢腸轆轆的人狗開始積極地尋覓食物.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原名為山中傳奇』但現改名為『千古傳奇』的生態休閒農場.這農場的前身為『三峽寒帶魚養殖中心』,專門作鮭、鱒、鱢(香魚)等寒帶魚類的養殖與推廣,經過轉型後除了有觀光漁場可供參觀外,還有活魚料理餐廳,提供最新鮮且肉質鮮美的獨特魚類料理.

不過,因為原本戶外的座位被改掉,而且餐廳不願意讓狗子們進入餐廳,所以,我們繼續往前開,直到眼前出現一串露營烤肉區為止.而在這一排露營去中,我們停靠的是這家『大車輪土雞城.也真是感謝千古傳奇拒絕了我們,才讓我們找到這一個吃飯玩水的好地方.

大車輪土雞城&烤肉露營區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6鄰130-1號
電話:02-26729173 / 2672-0658



雖然說是土雞城,但這兒的感覺比較像是烤肉區附設的餐廳.據餐廳老闆娘的說法,餐廳是向烤肉露營區的大老闆娘承租的,而且因為餐廳老闆娘也有養一隻黃金獵犬,所以也很歡迎狗友帶狗去吃飯玩水. 

在一群人瀕臨餓昏的邊緣時,我們點的菜終於上桌了.

這是劍竹筍,因為新鮮所以很脆嫩.

這是炸豆腐,酥脆的外皮和鬆軟的豆腐,配上酸甜的沾醬,也獲得一致好評.


這是炒宮保雞丁,花生和洋蔥的香味和雞丁在爆炒後融合,相當夠味.


這是最近外食必點的炒高麗菜,味道偏於平淡.


這是菜圃乾煎蛋,很簡單的家常菜,但因為餓了,所以配飯正正好.


最後一道是糖醋魚,不知是不是因為好吃還是魚太瘦的緣故,肉肉一下就吃完咧!!


吃完飯,放開已經瘋狂的大狗們,因為,這餐廳的旁邊緊連著的就是大車輪烤肉露營區
而露營區,就位在溪旁.
如果光是停車戲水烤肉的話,則收每車150元的費用.
但如果有用餐的話,則停車+戲水免費.

瞧這潭水,真是太誘惑大狗囉!!


乾淨的溪邊,是我們下午戲水的天堂.
而且,因為入秋後就是戲水的淡季,所以我們沒有其他遊客的打擾,完全包場啦!!


這是大狗專屬的天然泳池,開心的咧!!


除了我們這次玩的大車輪烤肉露營區外,附近還有鴛鴦谷遊樂園青山谷土雞城樂樂谷育樂休閒中心這幾處吃飯戲水的場所,不過大車輪是最上游的露營場,但廁所等設施並不是很優,所以只推薦玩水烤肉,不推薦露營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