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天氣很好,打從一大清早就有著藍藍的天空和閃亮亮的太陽.
不過,雖然有著這麼好的天氣,但我卻一點都不想帶狗出去玩,全身散發著就是一個沒力的狀態.

但不想開車出去玩,不代表著不能帶狗出門.我想到先前常看到Fabio拔和多比拔麻帶著Fabio和多比在社區中散步,再加上仔細想想後發現,我好像並沒有仔細地看過這個社區的一些角落.於是趁著老公在中午出門前,先牽著三狗來社區中走走,慢慢體會自家社區的好.

這是我們家巷子,來,出發囉!!


因為社區中養狗的戶數相當多,所以一路上走到那兒,附近就會傳來狗叫聲.有時聲音是來自於頭上的某個陽台,有時則是看到熱情的狗狗從一樓庭院的柵欄中冒出個頭.當然,也有熱情跑來交朋友的狗狗,或是害羞的在柵欄後以眼神安靜的看著我們的狗狗.

我們遇上的第一隻狗,是這隻從樹叢中冒出的小馬爾濟斯.


然後從我們身後出現的,是一隻也出來散步的雪那瑞.


當我看到這隻雪那瑞時,真的是忍住笑的不要太大聲,因為,他的體型實在圓滾滾的超可愛.


接著在一處圍牆邊,發現三隻在曬太陽的貓咪.


這二隻小貓睡的超香甜,看起來才不會超過二個月大吧!
要不是牽著狗,我還真是手癢的想去抓他們來送咧~~


另外一隻比較大的貓咪警戒心比較重,一直緊緊盯著我.
唉喲~幹麻這樣,我只是要拍個照而已咩~~


走到另一條巷子前,跑來一隻帥哥想跟斑斑做朋友.
只可惜,帥哥有興趣但不敢靠近,錯失了認識美女的機會.


另一扇門前,還跑出一隻超可愛的狗觀望我們.


走到社區比較高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串往上爬的階梯.據說,這就是可以爬到後山二吧子公園的步道.
不過,看著這串無盡延伸的階梯,我一點想靠近的念頭都沒有.哈哈~


轉往另一條巷子,發現一長長的叫聲,原來是來自於陽台上的一隻黑狗.


最後在邊間的一戶我看起來可以稱為豪宅的門前,看到兩隻站起來的狗狗.
左邊是米格魯,右邊是長毛拉薩,兩隻這樣站著看,還齊頭高,也是頗可愛的.


這樣走走晃晃,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小時.
雖然有風在吹,在大太陽下,三狗的舌頭早就大大垂在一邊.
那就,慢慢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