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布市拉下鐵門的最後一刻,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被涼透的風一吹,盡情敗家到忘時的腦袋忽然清醒,ㄝ~~為什麼外面的天那麼黑!?!?

既然天黑了,那麼當然不錯過重要的吃飯時間.
預計去填肚子的目的地,是球媽推薦的,有好吃炸豬排的晃士家.

晃士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電話:02-2702-2976

位於國泰醫院後側的晃士家,在用餐時間的門前,是一直保持著常常的排隊人潮.不接受預定的晃士家,也給了我們一張號碼牌,請我們等候叫號.
這一等,可是扁著肚子,在門口吹了四十分鐘的冷風,才終於得以踏進店內.

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兩盤醃漬小菜和一個研磨缽.


研磨缽內承裝著的是白芝麻,可以用研磨棒輕輕旋轉,讓現磨芝麻的香味散發出來,再倒入醬汁扮勻.而且要注意,不要把芝麻磨的太細,這樣在醬汁中,還可以嚐到粗粗的芝麻顆粒,更添口感.
研磨芝麻的時候,讓我想到最近一齣日劇中描述著,一家位在北海道的咖啡館,都會讓客人自己研磨咖啡豆,享受那自己動手的參與感.這自己磨芝麻的感受,應該就跟那咖啡館的客人一樣吧~


我的小里肌豬排上桌囉!附有清脆的高麗菜絲,檸檬片,白飯和味噌湯.


豬排看起來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表皮有著均勻的金黃色.


看看豬排的剖面,還帶有點粉紅,不會炸的過老.而且很貼心的,把豬排切成塊,吃的時候就不會難看地夾著大塊豬排用啃的.


這是球媽點的里肌豬排~


因為是套餐,所以餐後還附有甜點.
這是球媽選擇的紅豆冰淇淋,我嚐了一口,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椰汁西米露,不會太甜的口感,也讓我很滿意.


套餐的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噌湯可以無限量加點,讓人吃飽飽.
不過,和知多家比起來,雖然晃士家的醬汁有添加芝麻,不過知多家的醬汁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
而兩家的豬排吃起來,我覺得都很好吃,無法比較.不過我看到晃士家還有許多特別的夾料可樂餅,讓我想找個機會再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