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和幾位朋友約了碰面.
其中一位朋友事先告訴我,這約碰面的地方是一個位於書局附設的咖啡廳,而且因為店家有養兩貓一狗,所以可以帶狗進入.

哇~可以狗進去的書局,我還是第一次遇上咧!
於是,當天懷著興奮的心情,在下班後趕緊帶著斑斑前去赴約.

清水溪書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87號2樓
電話:02-2733-7878
相關介紹-->雜誌專訪

不過,當我牽著斑斑來到這靜謐的書局前,我躊躇了.
因為放眼望去,是一家鋪著木地板的明亮空間,有人安靜的在看書,或帶著小朋友在挑書.
而且,門前還寫著要脫鞋進入,那斑斑的大腳直接踩進去,不會被轟出來嗎??

我徬徨地打了通電話給還在路上的朋友,再次確認的確可以帶狗進去.
於是,我忐忑不安地推開了玻璃門,熊熊看到兩隻貓站在書架上.
恩~有貓在,應該不會排斥動物進入吧!
我心中這樣想著.
但是,會不會因為有貓,所以其實是只能帶貓進來阿??
看著貓拱起背的我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這時,有店員從櫃檯後走了出來,
看著她的出現,我的緊張指數已經達到最高峰.
但是,店員的笑容緩和了我的心跳,還把快抓狂的貓抱走.

這是書局一角~


接著老闆也出現,領我到書局後方的咖啡區.
然後老闆還一直叫我把斑斑放開,喔~老闆~你真是個大好人~~
其實我心中是很擔心跑來跑去的斑斑會把書給撞倒了@@


老闆還把店狗Q比放出來和斑斑一起玩.
斑斑對老闆也超諂媚,馬上先來個翻肚皮.
不過對於Q比就沒那麼客氣了,一直變恐龍要咬人家.


等朋友都到齊開始聊天,我點的雞肉潛艇堡也送上桌囉~


突然,斑斑後方有貓出現,就是先前一進門時看到的喵喵!


喵喵發現斑斑也在看她,馬上切換成戰鬥模式.
但是喵喵的臉,還是超可愛的.

聽店員說,這喵喵超凶,除了趕過貴賓等小型犬,最猛的一次戰績,是一口氣把三隻黃金打出門,讓大狗逃竄下樓為止.不過也許斑斑在家中看貓看習慣了,對這喵喵沒太大反應,有次喵喵還跟斑斑鼻對鼻互聞咧~~


我們在這邊很愉快的一直聊到書局打烊為止.
而且,帶著大狗逛書店的感覺好棒,老闆還說,也歡迎我們辦小狗聚.

所以,一定要把這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