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好天氣,讓我們興奮地從溫暖被窩中爬出,盤算著帶三狗出去走走.
但依照慣例,每次在出門前總是會遇上同一個問題,就是,要去哪裡咧!?!?
不過,既然沒目標的亂想,又要接著去活動會場而不能跑太遠,那就不如去我們最愛的金瓜寮溪走走吧!

沿著北宜公路往坪林的方向駛去,避開了車潮的擁擠,轉個彎,就來到這熟悉的山溪間.
眼前層疊的山勢,翠碧的溪潭,搖曳的芒花,溫柔的太陽,清爽的微風,讓全身的毛細孔都歡呼了起來,甚至是連日趕工的緊繃神經,也放彷彿失去彈力般的輕鬆.


有這樣一潭水,吾家大狗怎能放過,當然噗通噗通跳下去,游個痛快.
不過,因為天氣稍涼,而且游泳並不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所以讓大狗游個幾趟,沾過水之後就上岸擦擦囉!


厚~斑斑,你給把拔擦擦的臉,也太爽了吧!有這麼享受嗎!?


從金瓜寮村開始,我們帶著三狗,沿著溪畔的自行車道慢慢散步.
因為幾乎沒有遊客,氣溫又恰恰好的緣故,走起來相當輕鬆.




偶而還可以停下來欣賞一下美麗又乾淨的溪谷,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讓人狗放鬆了呢!


心情好,連路邊的馬櫻丹看起來都特別可愛!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自行車道的入口.
這個入口的特徵,就是有一輛老鐵馬矗立著.


斑斑,來和老鐵馬拍一張吧~~


這回出去玩,即使是如此平坦好走的步道,球球都走的很勉強.
我想,真的是該買推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