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這個本來應該是集合著許多狗友到坪林烤肉的日子,居然,給下起了雨。
嗚~怎麼會這樣~~

不過,即使下著雨,老班底的聚會仍舊要進行,
只是換了個最方便的地點--我家。

感謝親愛的橘媽體貼我的辛勞,在過年期間堅持不讓我下廚,而是請熱呼呼先生直接將比薩送到門前。
但因為球媽愛喝湯,所以還是煮了簡單的一鍋玉米濃湯,搭配起比薩恰恰好。
瞧這一整桌豐盛的大餐,看了就開心的咧~


其實,今天的聚會主要有個重大的目的,那就是替阿球大爺慶生。
小的我特地位大爺製作了一個水果口味的蛋糕--基底是草莓蛋糕,覆上水蜜桃口味的寒天凍,搭配鳳梨圈圈。
而且完成度百分之百,超級成功的


阿球壽星現身囉!!
我更開心的是,這個蛋糕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連橘子公主都忘了形象,偷偷上前舔一口。


姨,妳們的話很多ㄝ~~我是壽星,快讓我吃啦!!


阿球,轉眼你已是3歲的大孩子囉!!
這一年你變的越來越乖,越來越懂事,
雖然姨還是搶不到你嘴裡的球,雖然你老是偷偷襲擊姨手裡的食物,
但你的成長還是有目共睹的。

接下來的歲月,還是要請你做斑斑的好夥伴,一起健健康康地上山下海,共遊台灣的各個角落~~
阿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