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忙碌的一整個新年後,老公終於在這一天有了年節後的第一個休息日.但因為老公說累,不想跑太遠的地方,於是我們選擇就在家隔壁的白雞地區去晃晃.說起上一回帶著3隻寶貝去白雞晃晃,已經是2年前咧!當時,也是在農曆過年後,而在山中不期然遇見的櫻花,讓我印象深刻.
當年的相簿-->
 05-02-13 白雞山

同樣的,櫻花仍是這天天最美麗的收穫,也是這天拍得最美麗的一張照片.
不論到何處,一抹桃紅色的櫻花樹總是會出現在眼前.雖然數量不多,但也頗讓人有所驚艷.


因為出發的時間已過中午,所以在耗費體力晃白雞前,可要先填飽肚子.
選擇的餐廳,仍是2年前我們到訪的那一家餐廳--紫微森林.


從停車場往餐廳方向看去,有一種隱藏在林間的錯覺.


往餐廳的步道不長,但一側紫色的花叢卻格外引人注意.


眼前,就是餐廳的主建築了.


雖然可以在室內用餐,但也可以選擇戶外的庭園座位.
不過因為不想吹風的緣故,我們仍選擇室內的座位.


這回到紫微森林,景色一樣美,花一樣驚艷,但菜色卻讓我們感受到大大的不同.相較於兩年前的到訪,當時的菜色飽滿豐富,但這回菜色更改為義大利麵,不只沙拉的隨便,像我點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雞肉炸過老成雞肉乾,茄汁只有番茄醬的味道和油膩感.更別說我對三角形的盤子也有意見.
如果是這樣的供餐內容,那紫微森林只能算是一個賞景喝茶的好地方,而不能填飽肚子喔!


雖然沒吃飽,但我們的行程仍舊要進行,就是到行天宮在三峽的分館--白雞行修宮
從停車場到廟前,需經過一個白雞公有商場,除了有小吃、算命,最主要的商品還是白雞山所產的茶葉,因為擁有好山好水,所以茶葉的品質可以和文山區的茶並駕齊驅.


因為帶著三隻寶貝,所以依照告示牌,不能靠近"聖地".所以我們從廟旁的階梯往廟後方的白雞山走走步道.
先繞過廟的正後方~


這邊的步道都有整理過,很乾淨平坦~


在步道的某一個角落,我發現另一個步道的入口.
對我來說,這其實是個很驚喜的發現.因為我早已耳聞從白雞行修宮到紫微天后宮有個步道相連.但我一直以為是在山的另一側,於是總找不到這條步道的入口.沒想到這回隨意走走,居然讓我意外地發現這條步道,真是開心咧!不過,因為帶著兩隻老狗不方便行走長途,所以決定找天再帶著大狗來走一趟.


最後在離開白雞前,忍不住地買了豆乾回家,給晚餐添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