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寶,是一隻溫馴的黑色母拉拉.
認識她的時候,其實已是個有點年紀的老太太了.
而且被放逐的黑寶,是在路邊被發現的.
後來輾轉的,來到了台北,進到了斑斑親媽的主人家.

也許是因為前大半輩子過的不好,黑寶總是一附逆來順受的乖模樣.
加上黑拉拉並不多見,更是搏得我們的疼愛.

但前年,因為癌症的緣故,讓黑寶離開了人世.
而黑寶離世後所發生的故事,將在另外一篇詳述.



這張照片裡,可以看到黑寶背後有隻拉拉在低頭覓食.
而且很明顯的看出,就是斑斑@@|||


從黑寶往生後的這些日子以來,我並沒有特別想到黑寶.
但星期六的晚上,在夢裡,我遇上了黑寶.
夢裡,正在屋頂陽台帶著兩隻老狗放風上廁所的我,看到動作一樣慢敦敦的黑寶從陽台的門走過來,
然後挑個好位置蹲下來......尿尿!!

看到黑寶的我,心中真的很高興,因為她是那麼的清晰,就如同活著一樣在我眼前.
但同時間,我也發現我手裡握著一把有點銅繡,樣式相當古典的鑰匙.
而且重點是,鑰匙上有一串數字!!!

接著,我在枕頭上醒來.
朦朧中,我的大腦突然鐺地清醒---剛剛是不是有出現數字!?!?
數字!數字!但是,剛剛鑰匙上的數字是什麼?我沒注意看,也一點都沒印象.
在凌晨的掙扎與悔恨中,我又再度失去知覺~~~

星期日的早上,當我再度從睡眠中清醒,對於夢到黑寶和鑰匙的事,讓我耿耿於懷.
怎樣努力想了很久,都只蹦出2和28兩個數字.

於是,我買了一張樂透彩,希望能碰碰運氣.
不奢求能中大獎,不奢求能還清房貸,只求賞個漏水修繕費.
結果,出乎意外的,對我這個買樂透從沒有一個數字對過的人來說,2和28真的開咧!!!
但是彩券上也只有這兩個數字對,所以沒啥用
總合來說,我又再度虧損了50元~~

把這事跟黑寶的主人講,他的反應更好笑,
因為他說,黑寶有嚴重的白內障,當然數字會看不清楚啊!!
哇哩咧~~

所以阿,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黑寶,這次不算,趕快再來我夢裡一次吧!而且,要把數字看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