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旭海,我們已經離台東很近了~~要不是隔天要上班,還真想一口氣衝到台東去環島咧!!
離開了腿軟軟的旭海,接到199號縣道,我們開往車城前進.

在經過了旭海溫泉,繞著山路迂迴,牡丹水庫在山谷中開展在眼前.
牡丹水庫乃是台灣目前造價最高的水庫,於民國84年時完工啟用,其壩長445公尺、壩高145公尺,匯聚四溪上游汝仍溪與牡丹溪流的水流.


轉個彎,水庫越來越近囉!!


在牡丹大橋前,我們終於站到了牡丹水庫前!!


水庫上炫麗的黃昏色彩,超美~
只可惜因為天色漸昏暗,無法將水庫的風貌拍清楚也無法登上壩頂和遊客中心,只能匆匆拍照.


看著在墾丁最後的一抹藍天,嗚~等下還有石門古戰場想去ㄝ,怎麼就要天黑了啦!!更別提那位在四重溪的蝴蝶谷步道,這回應該也無緣相見了吧!!


斑斑,你該玩累了吧!!



於是,很會玩的我們在晚上6點半,才離開了車城.在晚上10點,還在清水休息站閒晃買伴手.直到晚上12點半,我們終於踏進了家門~~

呼~這樣玩,有點小拼ㄋㄟ~~但是,很過癮!!

不過,這次的墾丁行,還有許多更妙的插曲:
1.我在第一站-屏科大就不小心扭傷了腳.但難得到墾丁怎麼可以讓這事妨礙我,於是叫老公帶我到屈臣世買熱力軟膏.塗了藥,忍著痛,繼續一跛一拐玩透透.
2.墾丁真的很熱,不要說斑斑居然會找陰涼處,連我們到了一個景點,停好車,打開車門,居然有別於以往狗急著衝下車的狀況,三狗居然都在車後座裝死,要三催四請才肯下車.可見,這墾丁是有多熱~~如果等夏天去墾丁玩,那不曬成乾啦~~
3.本來去墾丁前我還有點小咳,感覺是快要感冒的那種.結果曬個兩天回來,感冒完全都好了.探就原因,應該是墾丁毒烈烈太陽的紫外線,都把感冒病毒給殺光光了.
4.在墾丁也許因為熱的緣故,很少在街上會看到狗.只有偶而在民宅前,會看到綁在門前的土狗.不過,為什麼看到的土狗都是黑色的呀?這樣不會更吸熱嗎?沒想到,一旁開車的斑拔居然回我,"那些狗原本都是白的,因為太陽太大,都曬黑了!!"如果這樣的話,那斑斑應該還曬的不夠,因為這小妞沒變成巧克力拉拉啊!!

哈哈~~哈拉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