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雙溪市區,其實應該是停下車來好好走走的.不過因為考量帶著三隻寶貝,所以我們決定直接開去位在雙溪旁,傳說中的大草原---桃源谷.

從雙溪跟著指標,轉進小山路,七彎八拐個好幾公里,終於到了桃源谷步道的入口.


這入口其實不太起眼,只是一個位在廁所旁的階梯.
不過,看看指標,難道我要面對一公里的階梯!?
OH MY GOD~~~~@@


天阿~~~~
階梯真是我的罩門,看到長長無止盡的階梯,真是快昏了!
不過,雖然如此,我一定要堅持到底!!!
加油!!!


爬到氣喘噓噓的我,爬一爬堅持一定要休息,不然會掛掉.
回頭看看連綿的山景,還有涼風吹吹,但還是喘到極點~~

但在爬山的同時,我還發現一個很爆笑的狀況.那就是,斑斑經過所有的草叢時,都一臉恐懼的表情,好像會有什麼怪獸會突然冒出來一樣.原來,這草原和擎天崗一樣,也有牛在放牧,所以路邊泥巴上會見到牛的腳印和遺留下的大坨便便.而老朋友都知道,斑斑這大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牛.所以,當斑斑聞到牛的味道,就陷入處處有敵影的警戒狀況.真是俗辣到極點~~呵呵~~


再歷經一番的掙扎,終於開始看到有草皮出現囉!!
三狗也開心的開始狂奔!!


再往上走,終於看到大大大大....大的桃源谷草皮.
也看到了整個草領古道和桃源谷步道的路線圖.


這邊的指標也很妙,居然指標寫的都是通往火車站!!


寶貝,今天和你們一起玩,真是太開心了!!


從這草原可以看到清楚的龜山島,比在北宜公路上看的還清楚喔!!


這草原真的很大,還有許多更高的賞景點.


因為遼闊,這兒的風勁可不小.
看阿LU頂著風吹,耳朵都飛起來咧~~


LULU的表情好放鬆,可見這地方有多舒服~~


球球也在輕鬆吹著風~~


看兩隻在大草皮上閒晃,超悠哉的~~
這天的天氣濛濛的,而且近傍晚,所以不會太熱.不過,如果太陽再更大的話,這邊沒有遮蔽,應該會很熱吧!!


今天的大家都很開心,球球還在旁邊打滾哩~~
這天的假期,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