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又再一次顯現經濟奇蹟!
瘋狂的迷戀名犬,炫燿似的寵愛貓狗,如金礦般的種公種母.....
但在經濟奇蹟的背後,是有著什麼樣的苦主!!
是烏來橋邊的7隻黃金;
是屏東繁殖場內的百隻大小狗兒們;
還有許許多多位在陰暗角落,在山邊街頭,尚未被發現的狗兒們;
這些生命,才是光鮮亮麗的業者背後的苦主.

詳情可見球媽寫的 
張開你的眼.伸出你的手

說實話,在看到照片前,我的想法只是--
又來了!又是繁殖場虐狗的慘狀!
但即使做好了心理準備,即使以為自己早已習慣這樣的悲慘,
當我看到那躺在籠內的黃金,不是帶著白色面具,而是真實的骨骸時,
我震驚地留下了淚.

看完全部的故事,因為深知台灣人對於動物的漠視和政府不力的無奈,
我對業主,對官員,我生不了氣.
但是對於受苦受難的貓狗們,卻是滿滿的心疼.
你們的苦難,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我心裡的佛告訴我,不要咒罵他人,因為會壞了自己的嘴,髒了自己的心.
但是可以虔誠地打禪,以如來禪專心渡眾生,改變眾生的因緣際會,
讓還在世上的狗兒們得以救贖,改變後半生的日子;
讓已往生的狗兒們,在菩薩的接渡下,前往佛國.



大慈大悲的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請你聽聽我的祈願,
請你保佑已有家庭的貓狗們保有溫暖與健康,
也請你拯救陽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下的貓狗們,
不要讓美麗的福爾摩沙,變成醜陋的犬間煉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