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起床,從飯店的窗戶往外望,看見晴朗的天空,看見廣闊的海灣,
天氣晴朗地,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明亮.
為什麼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因為這一天,我們就要去迪士尼樂園咧!!


因為樂園是10點開始營業,而車程預計抓一小時,所以我們預計在早上8點離開飯店,先到飯店旁的早餐店吃個早餐.
這香港的早餐和台灣還真的是大大不同,像我的套餐包括了一杯奶茶,一盤不太有味道的火腿拌通心粉,和一份一樣不太有味道的去了邊的吐司夾炒蛋.
嗚~好懷念我家路口的永和豆漿阿@@


不過,一份不太滿足的早餐,仍無法消滅我想去迪士尼的雀躍心情.
從飯店旁坐著老電車晃到中環,在準備進入到東涌線前,我忽然發現到---
這邊有迪士尼樂園門票的預購窗口咧!!!
因為迪士尼樂園門口的買票人潮,一向都是排得長長長,所以若是能先在這兒買票,真的就太棒囉!!


預購票口的旁邊牆上,有許多關於迪士尼列車和樂園票券的大型圖樣,趕快先來拍幾張開工囉!!


 

坐著東涌線的列車來到欣澳站,然後再轉迪士尼線,只要一站就到囉!!
喲呼~~我離迪士尼樂園越來越近了~~


這是我在人潮間趕忙拍的迪士尼列車內觀和外觀,所以照片有晃動,畫質不太好.
和一般地鐵列車不同,這迪士尼專車可是完全以米老鼠為形象打造的咧!!


係滴~~
這大大的金牌正宣示著---
我來到迪士尼囉!!


迪士尼站的設計,帶有倫敦老車站的風格.


再回頭看一眼迪士尼車站,我們要往樂園邁進囉!!


踏過這道門,就正式邁進迪士尼度假世界.


從大門進入後的大道,稱為迎樂路,雖然迪士尼說是綠蔭大道,但可能剛開幕不久的緣故,樹蔭是少了些.
大道的兩旁都有各家人物的旗幟,我挑了米老鼠和狗狗的一起來合照.


這是前往迪士尼飯店和樂園的分歧點,是一個大型噴水池.
米老鼠還站在鯨魚上,米妮則是在前方站在海狗上,相當有趣.


唐老鴨的船沉了,一臉鬱卒相.哈哈!!
(逆光又高反差,好難拍阿@@)


好了,不要再逗留了,趕快進去迪士尼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