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七星潭遊客中心前的海岸,我們續延著邊海公路往北行.
途中有經過柴魚博物館,我並沒有停下來,因為看到博物館三個字,直覺就是不能帶狗.
沒想到,我錯了!回家上網無意間卻發現,這柴魚博物館可以牽狗進去.
唉!就這樣錯失了一個景點,小哀怨~

接著我們來到七星潭的另一端--七星潭石雕公園.

花蓮的石雕像來有名,所以在這兒會有石雕公園也不為奇.
只是,我實在看不出這些石雕好在哪裡@@


不過,寬闊的草皮卻是個放狗奔馳的好地方.


堤外也是一片海灘,不過,沿著海邊走走,散散步或拍拍照就好.






再看一眼這遼闊美麗的海~


往南看就是我們先前落海撿石的地方.


呼呼~~太陽好大~~
走了一大圈,該是離開的時刻了.

-----------------------------
在開往七星潭的途中,我們經過一個很特別的機構.
這機構不知叫什麼名,但在圍籬前卻有個一些很特殊的裝置品.


最讓我驚喜的這一串交通號誌.
上面寫著:前有黑熊出沒/前有雲豹出沒/前有梅花鹿出沒/前有帝雉/前有山羌.
然後牌子上還有一隻鳥的剪影.


 

這樣的角度,像不像斑斑頭上停了一隻鳥咧!!


還有其他保育動物的剪影.
這應該是山羌吧!?


斑:你好,我叫斑斑,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還有梅花鹿的剪影~


----------------------------------

買了有名的花蓮麻糬後,我們便載著滿車的歡樂往蘇花公路返家去.
過了一串隧道後,我們停下來望這清水斷崖最後一眼.




美麗的山,美麗的海,下次再來不知是何時?
就深深記住這一刻吧!!


ㄝ...
花蓮行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是沒有..
請再看最後完結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