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恰好看到蘿莉的網誌介紹一家好吃的宏珍滇泰料理,看著一張張好吃的圖片,我迫不及待地列印下來,交給要回中壢家看媽媽的斑拔.很明白地告訴他,把紙上印的東西通通買回家.

於是,星期天晚上餓著肚子,等著斑拔帶回好料給我填肚子.
終於終於,大門前傳來鑰匙聲,代表我的晚餐到咧!!

宏珍滇泰料理
地址:中壢市龍東路18號

哈!哈!哈!!
趕快把所以吃的通通排開,有涼麵,米干,豌豆粉,破酥包,和豬腳凍.
這樣擺滿一桌,感覺好爽!!


斑斑:呵呵~~麻~~~
斑娘:ㄝ~ㄝ~給我離遠一點!!這全部都是我的!!哈哈!!!(狂笑ing~~)


雖然這麼多全部是我的,但在怎樣貪心也是吃不完的啦!!
不過,拌在涼麵和米干的醬汁添加了花生和油酥,又酸酸帶點微辣,很順口.
豌豆粉果然博得最高評價,斑拔說,應該買兩盒回家低.
破酥包分別一個是甜的一個是鹹的,我只吃了鹹的包肉的那個,皮很有彈性,很好吃.
豬腳凍則是分了一大半,和涼麵一同在隔天拿去給媽媽吃,媽媽也說讚喔.

感謝蘿莉好吃到相報,讓我享受到美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