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等了很久又吃不飽的寵物餐廳,我和老公決定帶著三狗沿著八里左岸的河濱走走.
這天下午的天空灰灰的,但風很大,閒閒晃的很舒服.

好久沒和寶貝合照了,決定難得來露臉拍一下吧
先和兩隻老狗合拍~~


再抓大狗來合照~~
為什麼不和3隻狗一起合拍,因為3隻排一起很難搞定@@


在往前走,我們來到渡輪碼頭前.
我想坐渡輪ㄝ~~~ 我跟老公說,而且想去淡水走走.
雖然先前曾聽過畢麻說可以搭前往淡水的渡輪,但我們一口氣帶著3隻狗狗不知道會不會被船家拒絕?
結果,渡輪公司的人說沒問題,狗狗可以坐渡輪,而且,不.用.加.錢.
喔耶~~ 萬歲~~~ 
這樣搭渡輪往返八里-淡水,一個人是40元.

就這樣,我們牽著3隻狗上船,出發往淡水囉!


帶狗子一起搭船,好高興喔!!


而且斑斑搭船好安定,一點都不想跳水,真是個乖孩子~~


只要一下下的時間,我們就到達淡水囉!


斑斑來和淡水碼頭拍一張,謝謝船家~~


淡水河畔的氣氛還是一樣的悠閒,和斑斑一起在椅子上坐坐,緩和一下還在晃的腦袋@@


今天斑斑的表現真的超優,雖然天氣有些熱,但看著淡水河就是沒有想跳的慾望.
乖透了~~


趁我再替斑斑拍照的時候,老公去買好久沒吃到的鹽酥菇.


滿滿一大杯的鹽酥菇,有金針菇,香菇和杏包菇.
香香酥酥的味道,連斑斑都忍不住地舔舌頭咧~~


沿著河邊走,又看到一家小吃攤,賣的是我最愛吃的熱狗棒.
而且這熱狗上還有螺絲紋咧~~


聽店家說這是改良後的熱狗棒,那當然要買一支來試試囉~~


斑斑,想吃喔~~
那等等ㄋㄟ~~ 我要先吃啦!!
這熱狗棒吃起來和一般傳統的沒什麼不同,而且因為多了螺紋讓麵皮更厚,麵皮和熱狗的口感相對也不協調.

斑斑,今天好乖,最後一大口給你吃咧~~


我們一直沿著河邊走,非假日時的遊客不多,走起來連狗狗都覺得輕鬆~
只是這回帶老狗散步時,明顯地發現球球的腿似乎讓她步行時更感到疼痛,讓我們的速度不敢加快,距離更是不敢拉遠.更讓我興起為斑斑買寵物推車的念頭.

串串三狗^^


走走晃晃,一下子就到了要準備回家的時刻了.
離開前,讓斑斑和渡輪合拍一下,謝謝船家的通融,也謝謝船家一點都不吝嗇的笑容,讓我們和狗狗渡過一趟難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