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生日了!!
從10月開始,我就滿心期待地要為斑斑過生日.
因為,斑斑要滿四歲咧~~

記得斑斑剛到我們家的時候,還是那麼那麼的小個.怎麼轉眼一下子就四年過去咧~~
  --> 

本來希望生日會是舉辦在福山的溪畔,讓大狗們盡情玩耍.
但接連一星期詭異的氣候,讓我打消到山區溪畔的念頭,轉而想找個室內的環境來舉辦.
第一個想到的是先前到陽明山上的餐廳,不過畢竟是一般的餐廳,到那兒辦生日會,狗狗們勢必都得一直綁著.
這樣邀請狗狗們來共歡就沒有意義啦~~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選擇在CoCo拔的店舉辦斑斑生日會
地點既然決定了,在星期五我趕快發出通知,邀請眾家狗友一起來聚聚.

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而Money媽居然在把東西放下後,就迫不及待地開始玩起餵食秀.
我說,不要這麼急著餵啦!等下還有其他狗狗會來咧!
沒想到Money媽居然說,沒關係阿,因為我有一整袋的零食!!
ㄝ~~ 這位太太~~ 你也太猛了啦@@


沒多久,養樂多媽和A剖媽,漢堡媽也都到了.
在把踩踩樂的獎品給多麻後,多麻現場用暴爪替養樂多抓抓~~而養樂多也不負眾望地躺下享受~~
 

喔~阿多~你的眼神都爽到渙散了啦~~


然後,狗友們都陸續前來,一下子,把3樓都給坐滿了咧!!
橘媽說,怎麼搞這麼大!?
我說,我也不知阿,可是來的都是熟友,我還沒在網路上放消息咧@@

其實,今天真的很高興,有好多好多老友一起來歡樂.
包括來自狗友會的球媽&阿球,橘拔麻&橘子,Cooky媽&Cooky,Money媽&Money,小寶媽&小寶,養樂多媽&養樂多,A剖媽&A剖,漢堡媽&漢堡姨&漢堡,Fabio拔麻&Fabio&Lusia,八寶拔麻&八寶,咪咪,招財拔麻&招財,MO拔麻&小MO,Henry麻&姨&Henry.
還有,斑斑同胎的姊妹--從南投趕上來的瑪麗&瑪麗拔麻,難得碰面的二白&奴奴&米媽,和斑斑的娘親--Pepper&范北.
 

招財因為把拔要工作的緣故,所以要先行離開.走之前趕快抓著招財和辣媽拍一張,真是美麗的畫面^^
 

坐在這美麗角落的,就是Henry麻&姨(還是乾媽?).


在大人們吃吃喝喝之後,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斑娘我在前一晚趕工製作的新鮮蛋糕.
今天來參加生日會的小朋友們,都有一個蛋糕喔~~

不過,悲慘的是,壽星斑斑居然沒有吃到蛋糕@@
因為正要讓斑斑和蛋糕合照時,我手上的蛋糕被阿球奇襲,就就就....沒了
寶貝斑,沒關係,我們就讓阿球多吃幾個,我們保持苗條就好咧^^


艾咪今天還特地帶了骨頭形狀的零食分給大家,狗子們今天都賺到囉!!
當然,有吃的,就會有餵食秀發生.
 

瞧這些大狗爭先恐後的模樣.
其實,在相片外,有一群爸媽們拿著相機在猛拍咧~~


這張照片很妙,阿球的表情完全就是:麻,不要吵我啦~~
呵呵~~


今天是斑斑的生日,當然不能忘記把行頭拿出,來個造型秀.
這草莓帽子是我特定訂購的,項鍊是前一晚趕製的,而美美的披肩則是來自於咪咪的手藝.
哇~~都是粉紅色系的咧~~


先前有提到,今天這場生日會還有斑斑的姊妹到臨.
所以,這唱生日會上的壽星其實有三位--斑斑,瑪麗,二白.
左邊:瑪麗
左二:二白
右二:斑斑娘親
右邊:斑斑


ㄝ~~少一隻,再重新加拍~~

左一:斑斑
左二:奴奴(是斑斑同父異母的姊妹)
右三:二白
右二:斑斑娘親
右一:瑪麗

好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


大家分的出誰是誰嗎^^
果然是一家人,因為坐姿都不太雅@@
 

 

斑斑和馬麻合照.
今天也算是Pepper的母難日囉


最天真的瑪麗~


一口氣生12隻的辛苦馬麻~


最貪吃的斑斑~


當然二白和奴奴,也是一家人囉~~


左邊奴奴的黑眼圈超深,聽米媽說,是因為這孩子連續幾天不睡覺,熬夜打麻將的後果.
哈哈~~


這樣聊聊鬧鬧的,居然一下子就3點半了.趁著天未黑,吆喝著大家帶狗狗到附近的天母公園走走.
一大群大狗們在草皮上放風,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駐足.




不過是喝個水而已,大家有必要擠成這樣嗎~~



不過,這天母公園有個危險之處,就是公園內有條磺溪.
這回忍不住跳下企的,就是瑪麗啦~~


轉眼天色就開始暗了,該是回家的時刻了.
大家,今天的生日會真的好感謝你們的參與,心中都是滿滿的,暖暖的感動.

我只想說,
有你們真好^^

------------
回到家後,把大家的禮物拆開.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些禮物的.
當初只是想藉個機會大家聚聚,讓狗子們快樂一下.

結果,大家是這麼熱烈的趕來不說,還特地給斑斑送上滿是心意的禮物,
厚~~~ 你們是要我感動到哭給你們看歐~~~

斑斑,這些都是阿姨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咧~~
以後你要更加搞笑演出,讓阿姨們的生活充滿歡樂!!


禮物中有Lusia麻親手烤的餅乾,咪咪縫製的領巾,和球媽特地用紅絲帶串起的牛皮骨.
還有一樣好特別的,就是這個!!!
我拆開包裝紙時,第一個反應是疑惑,這是什麼??


沒想到一翻開~哇~哇~~哇~~~
是斑家的月曆ㄝ~~~~
MO麻,你真是太有心了,你有看到我狂笑的嘴角已經裂到耳根了嗎^^


最後,這是我送給斑斑的生日禮,為了搭配草莓帽而做的木珠項鍊.
而且更棒的是,斑斑帶起來果然很好看,開心ㄋㄟ~


總而言之,親愛的各位,看到你們出現真的好興奮,讓那麼多美好的人事物圍繞著我們家.
這樣幸福滿滿的感覺,我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