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年參加阿寶的生日會了!!

去年在橘媽的吆喝下,我首次參加了阿寶的生日會,也第一次見到美麗的寶媽和壯碩的阿寶.
而且,去年的阿寶生日會,是在風景超級優美的大溪花海農場.
美麗的回憶請見相簿---> 
05-12-10 大溪一日遊 

今年,阿寶的生日會則辦在12月9日,地點在也是很美麗的幸運草餐廳.
而且因為活動組和宣傳組的人都要參加這重要的聚會,所以我們趁著生日會前的空檔,趁機也開了一下聖誕嘉年華的行前會議.

恭喜阿寶大爺又長一歲~~
生日快樂!!

我這天不知腦袋裝了啥,不但手機忘了帶,連隨身的相機也沒帶.
嗚嗚~~ 那無法拍相片,我要怎樣寫網誌啦
還好,好心的球媽借我相機,讓我隨手拍了幾張,好紀錄這個歡樂的時刻.

感謝財媽和財爸,這天趕個早和我們研討活動內容.
而且,這張照片好甜蜜喔~~


還有Fabio拔和Lusia麻也趕來參加會議,相信也玩的很愉快喔!!


這是老公點的漢堡排,切面流出濃濃的起司,超級好吃的啦~~


這是我的豬腳,非常好吃,而且,骨頭又嘉惠了斑斑ㄋㄟ~~


突然,寶媽神奇地拿著M大爺兒童餐出現,好讓人驚艷喔!!
寶媽&YK媽,你們真的實在太用心了啦~ 


兒童餐的內容有愛心餅乾,潔牙骨,和兩個好棒又好可愛的小漢堡.
雖然吃在斑嘴裡,但讓我好感動喔~~


去年,我替阿寶做了一個小王冠.
今年,我再度用一個晚上,替阿寶和YK各自做了一對麋鹿角,還為阿寶做了一串銅鈴掛在項圈上.
讓阿寶和YK扮成今年最口愛的聖誕麋鹿

再度感謝阿寶麻和YK麻,
讓我們和斑斑都玩的好高興喔!!

其他詳情請看:
阿寶媽家的 
阿寶YK生日會
YK媽家的 阿寶&Yankee生日轟啪 幸運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