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MSN,發現波尼麻的IP寫著:波尼消失了!
波尼?斑斑的玩伴波尼怎麼會消失?
我趕緊問波尼麻,波尼發生了什麼事?是走失了嗎?

隔不久,波尼麻直接打了電話來公司,向我述說波尼消失的經過。
她說,因為工作的緣故,總是凌晨才回到家,然後摸到清晨4、5點才睡覺。
然後都在隔天約11、12點起床,準備上下午1點的班。
波尼媽說,起床明明在睡覺前還看到波尼的身影,怎麼起床後卻再也不見波尼。
疑惑的波尼拔麻把全家都翻遍了,也注意到院子門也好好關著,但那麼大隻的狗,怎麼可能就憑空消失!?
兩人急忙衝去社區管理室,才知道除了地下停車場,社區內都沒有裝設其他監視器,所以當然也沒有影片可以追尋波尼的去向。

當我聽到波尼消失的第一個反應是,現在還會有人要偷拉拉嗎?
現在滿街都是流浪拉拉ㄝ?

我知道,波尼麻就住在我們社區對面的彩蝶別墅。
去年搬家時,還興奮地告訴我,他們還特地挑了位在一樓有超級大院子的房子給波尼玩耍。
平常,因為工作時間長,就讓波尼沒有限制的自由進出院子玩耍走動。
而這一年來,有了大環境可以打滾、曬太陽的波尼,也一直維持著很好的精神,甚至讓皮毛一直有狀況的黴菌問題也完全改善。

接著,波尼麻說,有人告訴她,是來拜訪她們那棟住戶的訪客,可能因為看了波尼可愛,所以順手開門牽走了。
順手開門?我說,門怎麼可以隨便開?
波尼麻說,因為門所以老舊,所以只要方向對,那個大門門鎖是可以直接一勾就打開的。加上認為家中沒有值錢的東西,也就更不是很積極地想換新門鎖。
沒想到,卻讓惡人趁機將狗牽走。

波尼麻說,波尼已有4歲,和斑斑同樣是個體型小的母拉拉,所以常被誤認為還是幼犬。
現在拉拉的行情又不好,帶回去繁殖也沒用。更別說波尼即使是母的,但也早已結紮,無法做為繁殖用。
還有,拉拉貪吃,便多,會掉毛,這些都沒有想像中好養。
我也認為,一時認為可愛的狗狗,當帶回去後發現不可愛的,是不是更輕易地會再把狗丟出。
波尼麻還說,波尼拔在波尼消失的隔天兩個眼皮一直跳,好擔心波尼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大家都知道,拉拉又笨,隨便誰一牽就走,完全不顧慮以後是不是還能回家。
(斑斑的境界更高,是只要有食物就跟著走Orz)

目前,波尼麻是努力貼公告,發傳單.
而我我則建議波尼麻先去一戶戶敲鄰居的門,問清楚哪家在波尼消失當天有訪客。
再把消息放出去,說拉拉年紀大,已結紮,找回另有酬謝。
希望能讓鄰居去詢問他們的訪客,讓一時鬼迷心翹的偷兒,良心發現,將人家的女兒還來!!

小時候的波尼


長大後的波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