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熊熊特地開車去買了一堆吃的。
為什麼咧~請聽我說分明。

從過年到現在,終於有機會讓我睡到晚一些。
喔耶~超爽的~~

雖然天氣仍然陰陰的,但橘家去了北藝大,球家去拜年,
那要不要帶狗去走走咧??
懶懶的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帶著在家關了好幾天的屎面斑斑去河濱公園走走。

一到了河濱公園,連車子都還沒滑進停車格,斑斑這傢伙已經半個身體在車窗外了。
天ㄚ~這是從沒有出現的狀況。
由此可見,這個年假也把斑斑給悶瘋了。

在沒有把拔的陪伴下,在草坪上瘋狂奔跑的斑斑,決定找點樂子來搞搞。
首先,是在屍體上打滾,然後再到爛泥巴中翻幾圈,最後在我的怒吼聲中,帶著渾身的惡臭和黑泥回來。
這是個什麼樣的狀況阿~~厚~~

氣暈的我只好在冷風中繼續讓大狗飛奔,期待身上的黑泥能先乾些,才不會塗在車內座位上。
終於搞了近2個小時後,終於到了讓大狗上車回家的時候了。

離開河濱公園的同時,已經氣到沒力的我,決定來去找些美食。
而目的地就是位在民生圓環旁的王記府城肉粽。


然後再到肉粽斜對面的香港永春堂買龜苓膏,來消消火氣。


說實在的,到此為止,載著前座滿滿的食物,心裡是真的蠻快活低。
等斑拔帶著洗完澡的斑斑回到家,就來享用這大採購的成果囉!!

首先喀掉的是豆沙粽,飽滿卻不甜膩的內餡相當好吃。


再來是肉粽,同樣地給料也相當豐富,有大塊五花滷肉、香菇、蛋黃、栗子、花生等。
而且因為號稱是由生米去水煮的南部粽,所以感覺油份不若北部粽的多。


再來,從永春堂捧回家的有龜苓膏,冰糖蓮子,和杏仁凍。
龜苓膏對我來說苦了些,加了兩大匙的蜂蜜才覺得潤口。
冰糖蓮子很不錯,還有紅棗一起熬煮。
杏仁凍的口感軟軟的,不過老公覺得杏仁味如果能更濃些,那就更完美囉!!


那斑斑咧~~
當然是完全忘了自己幹過什麼事,開心地和兩個姐姐等在桌邊想分點好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