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帶著斑斑到金山的中正公園了,記得上回造訪,可是在斑斑還是小朋友的2003年5月咧!
這回領著已經四歲的斑斑和夥伴們,一同再訪這兒,心中其實相當興奮.還邊開車還邊在向球媽念著以前來訪的回憶,就是當年仍是軍事基地且還沒開放的時候,我堅持要看海而被阿兵哥攔下來的那段歷史

到達中正公園時雖然已近傍晚,但在入口附近仍是停了相當多的車子.
記得以前來訪多次,總是稀稀落落地不超過十台車,沒想到現在卻吸引了這麼多遊客.這應該說台北縣或金山鄉的觀光宣導做的好嗎!?

到中正公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那公園末端的中正亭.
想到中正亭,就沿著指標往前走就對了!!


平坦寬敞的走道,讓大狗們跑起來也相當舒暢.
這中正公園也叫做獅頭山步道,爬的這座小山野叫做金包里山.


相較下,YELLOW就沒那麼有活力,以前沒有這樣出遊的他總是拉著AMY說想回家咧!
我想經過這一天的相處,YELLOW以後也許死也不願意跟我們出來玩咧~~ㄎㄎㄎ


一路上聊聊走走,很快地就到中正亭,而那燭台雙嶼也出現在眼前.


是的,走了這一大段路,就是為了看這兩大塊石頭.


位在岩壁旁的中正亭下方,有著一處美麗又乾淨的沙灘.
能維持著這麼美,就是因為遊客很難靠近的緣故吧!!


來來來,來到最佳位置拍照囉!!


全身細胞都在笑的斑斑~~


同樣要來張大合照!!


老班底再來個一張~~


天色越來越暗了,趕快往回走,準備散會回家囉!!


PS..
其實在從金山回台北的路程相當有趣,因為我先在一個紅燈隨意轉進一條縣道,在無車的狀態下狂奔.
然後到萬里之後,又忍不住地好奇上了新通車的62號快速道路,然後不明不白地又在一路無車的狀態下飆到了暖暖.然後再從暖暖接上中山高回台北.
還好夥伴們沒有再繼續跟車,不然經過這段歷程,我應該會被唸到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