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岀遊,除了讓大狗們跑跑,和老友們聚聚之外,就是會會新來的黃金妹--MOLY.
MOLY是TACO媽撿到的,當初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幫忙幫忙宣傳,看看有誰可以當中途或認養.
沒想到,這照片一貼出來,讓眼尖的球媽一下就發現,這黃金妹跟阿球完全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這是阿球~~


這是MOLY~


拍回家的照片,要不是有項圈來分辨,我還真認不出誰是阿球,誰是MOLY咧!!


MOLY的眉頭,也跟阿球好像~~


不過,MOLY偶而還是會露出小女生的嬌媚可愛~


只有21公斤多的MOLY,算是小小的大狗,讓我一眼就好愛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前面的是阿球,背景是MOLY~


這張前面的也是阿球,背景是MOLY~


聽說從第一晚開始,阿球就好喜歡好喜歡MOLY,果然黃金美眉的魅力無法擋~~


瞧這兩個寶貝耳鬢廝磨的親密模樣,好像已經認識很久很久的樣子~~


MOLY,你真有眼光,挑上的阿球可是一個帥哥咧~~


兩個可愛的寶貝~~


阿球會主動咬著牽繩找MOLY玩~~


MOLY黃金妹,怎麼架口愛~~


MOLY終於玩累了,趟下休息囉~~


這是我唯一遇上MOLY的一次,也是對第一次碰面的狗殺掉最多記憶卡的一次,
這都是因為,MOLY實在是一隻非常美麗的黃金妹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