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又遇上排班,
話說他上一次的週六排班,我敗了一棟房子,
那麼今天… 嘿嘿!
當然就不能再敗家了!!

為了賺點零頭錢,
這兩個星期努力地趕一本3萬字的書稿,
正好趁今天早上把全部的工作做個結束。

為了伸展一下,蜷曲在電腦桌前已久的身軀,
下午約了Glendy一起去逛IKEA賣場逛逛,
構築一下未來的家。

說到家的佈置,
自從確認買了房子後,
我每天回到家後唯一的工作,就是埋首於成堆的裝潢雜誌中。
因為興趣使然,家中書櫃本來就存了上百本的相關書籍與雜誌,
藉著這次機會,終於可以讓我大展身手啦!!



但看多了雜誌書籍,嚴重的後遺症也就跟著出現,
這後遺症就是,每一張圖都很美,
不論是上海奢華風、英國古典風、北歐簡約風、美式鄉村風、
東西混搭風、希臘休閒風,還是南洋民俗風,
我都很喜歡,腦海中也塞滿了各式想像。
面對這樣的現象,我想我需要的應該是一棟城堡,
這樣才有100個房間供我玩到爽。



回到IKEA的話題上,
這週末的下午,逛IKEA的人還真不少,
看到的是一家家、一對對,同我一樣來尋找家的元素的人們,
而這次逛IKEA,有許多新商品登場,也有許多好東西不見蹤跡。

因為先前有翻過目錄,
所以已預先設定了會在IKEA購買的物件,
包括:沙發、浴室配件、兩用床架、檯燈,以及擺飾配件。
同樣地,賣場中一間間擺設完成的參考樣式,也總是吸引我駐留,
幻想--如果我的家是這樣……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
在一次次地在興奮情緒中,我逛過IKEA,巡過生活工廠,走過品東西家居,
為我的夢想尋找完整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