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薩姆小鎮】經過短暫的休息後,與要返回台北的橘爸、橘媽道別,我們再度殺往日月潭,為狗子們尋覓下一個落水點。 

從搬回台北的這些年間,我都未曾再訪南投。而在這次遊玩的旅程中,雖然不是說玩得有多深入,因為仍有許多步道和景點沒到訪,但可以明顯感受到,歷經久二一地震後的日月潭,真的與我以前的印象不太一樣了!

我們把車停在朝霧碼頭的停車場,一下車就看到寬闊的湖面和一艘艘停泊在碼頭的觀光船.




沿著潭濱步道,我們往水社碼頭前進.


不久看到一個潭水游泳池,要不是因為被封鎖起來,真想讓大狗們在這邊游泳咧!!


來乖乖拍照的斑斑!


正好有船經過,快來給斑斑拍一張~


從朝霧碼頭到水社碼頭有1.5公里長,不過因為木棧道走起來很平坦,景色又美,感覺走一下下就到咧!!


水社碼頭前算是很熱鬧,還有一整排的潭濱飯店以及露天咖啡,要不是狗要游泳,實在很想來坐坐休息一下!




在步道的底端,我們發現一處較無人群的小碼頭,決定放等待已久的狗子們下水


在旁隨侍的瑪麗亞們,隨時準備為主子作支援


這邊沒有船在跑來跑去,還滿安全滴~而且,船家也沒有來趕我們走,真好


本來碼頭邊圍了一群人在看大狗們游泳跳水,可能這邊的狗,都不流行跳碼頭吧!哈哈!!


這狗是玩的很爽啦!但是...等上岸後,把狗擦乾;回到民宿,再洗一次,再擦乾一次~加上前一天在觀音瀑布附近游泳後擦乾,和前一晚的洗澡,這短短24小時內,我共計幫斑斑洗了2次澡,擦乾5次身體。於是,在這一天的晚上,我感到我的雙手有兩條筋在默默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