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在整理數量龐大的照片光碟資料庫.
這些累積了五六年的照片,都是我用相機記載著生活的一切,用圖片寫日記的成果.

這其實很有趣,因為在翻閱照片的同時,也讓遺忘的記憶又重新鮮活了起來.
包括,第一次見到斑斑的時候.

民國91年12月25日,我第一次到斑斑親媽的家裡,探視已出世一個月的小拉拉們.
斑斑的親媽很厲害,一口氣就蹦出了12隻,可把要照顧母狗和小狗的范北給累翻了.

一進房間,就被活潑的小拉拉們給吸引!
當初來到這兒,只是因為紅豆媽想養一隻拉拉,我是陪同前往挑狗的.
在當時,我完全沒想到我家也會多一隻大狗.


放飯時間到,小拉拉們很有次序的大口吃了起來.
只可惜沒有拍影片,不然你們會被成群的"嘖嘖"聲嚇到,以為來到的是豬圈!!


厚厚,看看這些肥屁股和胖尾巴,真是口愛極了!!


因為還是小狗,所以吃完了緊接著除了拉之外,就是擠一團睡覺咧!!
 
看看這群睡得這麼安穩的小天使,誰想的到以後個個會是破壞大王咧^^


93年1月9日,我再度隨同紅豆媽來看她上回挑的紅豆,不過,當時根本搞不清楚,前一回挑的是哪一隻@@
但現在回頭看看,這其中有隻小肥狗,到挺眼熟低~~
系滴,其中可混了一隻斑斑咧!!

所以阿!讓大家來猜猜,那隻是現在那又賊又貪吃的斑斑啊??
大家快來猜猜看阿


呵呵~~有人猜對了咧
好厲害!!
獎品是斑斑溼答答,熱騰騰的法式香吻一個~好幾個!獎品可隨意取到爽!

要猜斑斑是哪隻,可以從斑斑的名字開始想起。
斑斑之所以叫做斑斑(小時候沒到我們家前還被稱為小麻花),就是因為這小妮子從小臉就是花的。
所以,在這一群爭先恐後的小鬼中,就只有一隻是花花臉。
而且阿,再仔細看,厚~~斑斑,你原來從小就會屎面咧@@

看出來了嗎?
就是照片右下角的那隻啦!!
那就是一個半月的斑斑~~~~

再來一張,
看清楚囉!!右邊這隻花花臉的醜小鴨,就是斑斑~~


那個時候阿,本來紅豆媽就抱起了斑斑,問我,是不是這隻啊?
我還說,這隻不好啦!你看,臉都花花的,以後皮膚一定不好。



結果因緣際會還真妙,居然讓斑斑被拎到我們家,還脫胎換骨成為個大美女。
除了,常常在家擺出屎面臭臉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