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下雨天,還遇上個星期天,這假日眼看著就要浪費掉咧!!
不,不,不,看著家中的大狗精力滿滿,蓄勢待發的模樣,可不能再默默地請大狗忍耐,而是該找個地方來亂一亂的時候了!
這回,不是瑪麗亞們帶著寶貝來我家殺時間,而是換我們拎著大狗,去拜訪橘家,順便吃吃喝喝聊八卦。

當斑斑+MONEY遇上了橘子,真是碰出一客廳的激情火花!!
經過一段時間的狂熱,瞧瞧滿地的口水,和表情愉悅滿足的MONEY,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剛剛MONEY和橘子姐妹倆,或是阿球的正宮與寵妃間,所發生的激戰~~


啃啃啃~~~咬咬咬~~~


MONEY:姐姐,你好美,真是讓我癡迷~~
橘子:妹妹,你果然清新可人,讓姐姐我忍不住親一個~~


繼續啃啃啃~~~咬咬咬~~~


斑斑:妳們倆個,玩夠了沒!!


斑斑:球我拿去玩啦!!
橘子,MONEY:.................


橘子:麻,那顆球好像是我的咧!?!?


橘子:不過,想一想,我還是不要堅持好了@@
斑斑:坐著啃太累,還是躺下來啃啃~~~


於是,兩姐妹換個角落再繼續卿卿我我,恩恩愛愛~~~


另一個角落,越來越大的COCO早在媽媽的懷中,睡死咧!!


叮咚~~~
喔耶!!熱燒燒的比薩到咧!!更棒的是,阿球&球媽&球乾媽也抵達囉!!
這一個下午,有好友,還有好吃的,時間不只過的飛快,也真得好快樂


躲在橘子後面的,就是今天費心招待我們一堆食客的橘媽。
唉呦~不要害羞啦!!


橘媽,不要再躲了,都看到笑得彎彎的瞇瞇眼了啦!!


謝謝橘媽要收拾吃吃喝喝的殘局,謝謝橘爸幫我們買好吃的雞排和清火的綠豆冰沙,
下次有機會,再去你家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