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才一踏進涓涓家,就收到了一份大禮.
看到這份大禮出現在眼前,是瘋狂的興奮,是滿滿的感動,
還加上"我怎麼如此幸運!"的驚喜.

送我大禮的人,是吉吉瓜瓜的馬麻.
至於這份大禮,就是我一直想做,卻買不下手的相片包.
(因為訂製這個包包的市價為3500元大洋咧!)

訂製的相片包,用的是斑斑天使的圖像.
左上角還加上了斑斑的大名.
主體色系使用的是代表純潔的白色和浪漫的粉紅色.


相片包的內部則是採用質感觸感皆優質的麂皮,還有零錢袋和手機袋,
容量更是大的連A4的文件都能夠放進去.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包包.

親愛的,謝謝你的貼心和鼓勵,
我會鼓舞自己,面對這次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