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出發,加上在看海公園走了一圈,肚子已經提醒我們該去吃飯囉!!
這次新竹遊中午指定的餐廳,是球媽晃網誌時看到的.是一家美式牛排館,而且重點是,可以帶狗.
既然有這麼好的地方,當然要帶著斑斑去填飽肚子!!

OUTSTEAK牛排館
網址:http://www.outback.com.tw/a.htm

要去餐廳之前,我才發現我忘了帶竹北市地圖.不過,憑藉著餐廳網站上列印下來的地圖,應該也不會難找到哪裡.於是,一樣憑著直覺隨便走的方式,往餐廳邁進囉!!

我們先從看海公園返回61號公路,轉接68號快速道路,並從竹北閘口下,直接連接到餐廳所在的自強南路上.

根據網站上的地圖(如下所示),這餐廳位於光明路北方的自強南路上.


但問題來了,開到現場發現,自強南路過了光明路之後叫做自強北路.不過,根據地圖,餐廳在不分南北的自強路上,所以我們先在自強北路上繞了一大圈,沒有發現?再回到自強南路上繞一圈,還是沒發現!?這真是見鬼咧??這對於號稱Go姐姐的我來說,可是不曾發生過的狀況.

於是,我趕緊叫球媽打個電話給已經抵達餐廳的艾咪.然後請電話那端的艾咪把手機轉給工作人員,直接詢問在那而工作的他們,總會問的到方向了吧.

「請問你們餐廳的位置在哪裡?是在光明路的北邊或南邊?」我開頭問.

「我們在縣立體育場的對面」工作人員回答.

「我是從台北來的,不知道什麼縣立體育場.我現在在光明路和自強南路口,你只要告訴我怎麼走.」我耐著性子說.

「那你有看到加油站嗎?」工作人員回答.

「什麼加油站啊?我跟你說,我從快速道路下來,接自強南路往北的方向,然後我要怎麼走?」我真的覺得我在開始冒煙了.

「你在自強南路會看到莊敬二路,轉進來就會看到了.」電話那端的男生這樣說.

聽到這樣的說辭,我忍不住地對電話那端大吼起來,「你們自己地圖上,自強南路和莊敬二路是平行的,哪來的交叉口阿!!」溝通不良的結果真讓我差點火的想摔手機,不過因為考量到手機是球媽的,所以沒有付諸實行.算了,我還是自己找吧!」

結束這段不知所云的對談後,正好橘媽也向鐵媽問好了方向.原來,餐廳根本不在自強南路上,我們一直被地圖所誤導.當然餐廳也不是在光明路的東南方,而是在與自強北路隔兩條街平行的莊敬二路上,也就是在光明路的西北方.這樣完全錯置的指示,當然會讓外地來的我們搞昏頭.

終於,在鐵媽的指示下,我們從自強南路往北行,遇光明路時應左轉,然後過兩條巷子後會看到莊敬二路,左轉進入左側的停車場,而餐廳就位於莊敬二路內,停車場的對面.



餐廳的外觀頗具現代感,卻因為磚色和藍色,又帶點鄉村牛仔的味道.


這張版圖,因為有柯利牧羊犬而吸引了我的眼光.結果發現,三家都有拍,而且通通貼在網誌上咧!!


這外面的露台只有我們在使用,簡直像是包了全場一樣的爽.狗子們全都可以放開,自由活動.
雖然外頭的陽光強烈,但坐在這兒的露台下,風陣陣吹來,一點都不覺得酷熱,反而相當舒適.


趁著點餐後上菜錢的空檔,斑斑先來拍個幾張.
 

斑斑:麻,可以吃飯了沒??


先上桌的是麵包.這麵包上桌的方式有些暴力,我想給他取的標題,就叫做--被謀殺的麵包!!
其實麵包相當紮實,味道也很不錯.而且麵包是無限量供應,那當然每隻狗都也來分個一條囉~~


還不錯的濃湯,但沒有給我很深的印象.


也算是很普通的凱薩沙拉,醬汁太少了些.

 
這是大家一起吃的三式拼盤,由左而又分別是烤肋排,爆米蝦和辣雞翅.
最好吃的應該要算是中間的爆米蝦了,




這是橘媽點的牛肉串烤,不過,顏色好像被我拍的很黑@@ 
盤前的一大堆蔬菜,也因為橘媽不愛吃而全部進了大狗們的嘴裡.


這是我點的沙朗牛排,配上牛肉醬汁和烤馬鈴薯.


我的牛排熟度算還不錯,正好是帶點血水的五分熟.
最好吃的應該算是烤馬鈴薯,只是因為外皮裹了一層海鹽,吃起來相當鹹,只好把皮留下.收盤的時候,服務生還很好心地告訴我馬鈴薯皮可以吃,而我也誠實地回說,那一層海鹽實在太鹹了,不然我即使不吃皮,也不會留下皮.因為,我身邊可有個活動式廚餘機咧!!


因為球媽坐在我旁邊的緣故,所以阿球就很方便的來乞食.

不過,阿球,就算你笑的再可愛,你媽坐在我旁邊盯著,沒辦法偷渡啦@@


整體而言,這地方是蠻不賴的,不只可以帶狗進來,可樂還可以喝到爽.
但若不是因為讓我迷了方向,我應該會給這餐廳滿分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