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在狗聚前2天完成事先的所有討論規劃,趁著中午短短的休息時間,我&AMY&球媽在碧潭附近找了一間義大利餐廳來聚聚。

這間義大利餐廳頗具知名度,而這位在碧潭吊橋邊的是第二間分店,總店則是位在熱鬧的民權路上。


很有趣的是,這餐廳名為--瑪利亞的玫瑰,還真是適合三位瑪麗亞來為了狗子們忙碌聚餐。

瑪利亞的玫瑰
網址:http://www.rosemary.com.tw/index2.html

這位在碧潭吊橋邊的餐廳,因為採用義大利式的藍窗白牆外觀,所以相當醒目。


走過吊橋,人已經被太陽曬的快融化了。
但在這餐廳的前面,就開始感受到一股輕鬆的氣氛。


這就是我們的位子,一個靠窗的角落,以及無數的大靠枕。


這是我們旁邊的位子,我很喜歡那一片串上貝殼的簾子。


這是吧台。


從這個樓梯可以通往2,3樓。


從我們的座位,可以望向窗外的藍天碧河。


吊橋,就是離我們這麼近。


這是我的巧達濃湯。
濃湯中有鱈魚塊,但因為我不喜歡吃軟軟的魚皮,所以覺得吃起來帶點腥味。


這是球媽的南瓜濃湯,看起來還不錯吃。


配湯的大蒜麵包,有黑白兩色。


木缽中裝的是生菜沙拉。
沙拉醬可以有三種選擇,我選的是柳橙優格醬,所以帶點酸酸的滋味。


前菜也有三種可以選擇,包括:生鮭魚,烤田螺,烤魚肝。
我看了一下,心中的OS其實是,沒一樣我敢吃的@@
所以,我的份就請親愛的AMY幫忙通通吃光光囉~~


球媽的牛膝上桌了,聽說還不錯。


這是我的烤雞腿,味道也不錯,但就是擺盤弱了些。


這是AMY到各餐廳必點的德國豬腳。
我有分一點豬腳來嚐,吃到嘴裡的味道偏淡,連旁邊的酸菜也不太夠味,沒有我最喜歡的那種開胃酸。
可能是因為想強調豬腳不油膩,但連帶的讓味道也過於清爽。


這是最後的甜點,有兩種可以選:一個是抹茶奶酪。


另一個就是普通的小蛋糕。


這一餐,因為有舒服的座位,有很好的朋友,有不錯的餐點,還沒有大狗的騷擾,
所以~~很快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