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馬武督,在那麼冷的氣候下,最迫切需要的就是補充熱量了啦!!
本來想吃石門活魚的我們,看著這一大群裹著泥巴水的大狗,想也知道不會有店家讓我們進門的@@
只好前往正好位在不遠處的龍潭,又絕對可以帶狗的--老爸後花園.

過去的足跡--
06.03.28. 好樣的!老爸的後花園! 
06.04.01 有緣再續後花園 

從關西到龍潭,其實走台3線就可以直接抵達.還省了一個關西收費站咧~
就再我們在台3線上奔馳時,在一個十字路口讓我小小產生了疑惑.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們應該轉個彎走,路程會近許多.
老公先下去問了加油站的人,雖然加油站的人也說要往前行.但我死也不相信,還是堅持著要右轉的想法.
果然,我的堅持是正確的,哈!哈!哈!哈!
GO姐姐的封號果然是不賴的吧!!

但到了後花園坐定後才發現,蝦米,午餐時間只到2點鐘!!!
不會吧!!現在才2點10分咧~~
老闆,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又青又白的臉阿~~粉可憐的ㄝ~~~
還好大廚有人性,叫我們趕快點餐,讓我們可以開心地補充熱量.

一下子,麵包,沙拉,濃湯,就送上桌囉!!




這是我的迷迭香烤雞腿~


這是老公點的,熱呼呼的火鍋套餐~


當大人們忙著填肚子,橘子也忙著和隔壁桌的人培養感情~


斑斑還是忠狗一條,是忠於食物的狗啦!


大家吃飽喝足,天氣也放晴了,
就帶著大狗上草坪跑跑囉~~

瞧斑斑,又開心的咧!!


還要奔跑搶木頭,更開心~~


連橘子都感覺輕鬆輕鬆的很~~


因為斑斑心情好,連阿球都趕直接從斑嘴裡搶木頭咧~~
 

還把木頭咬爛爛~~
阿球,這樣大家是要怎樣玩下去啦!!厚~~~


這樣搞了一天,終於天黑,狗爽,人翻,車髒,
該是回家的時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