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半夜,又是到了老班底討論出遊的會議時刻.
想去玩,卻因為天氣的多變而煩惱著.
最後,在橘媽的堅持下,我們決定往較南邊的關西跑,希望能避開雲雨.

馬武督森林農場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電話:03-5478645
網址: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

不過,星期六一大早,高速公路上維持的飄飄雨,就一直很讓我們擔心.
等沿路飆到山區內,冷颼颼的雨霧,完全就是一個凍死人的狀況,我可是一層又一層的裹起來.
但大狗們的神經和我們完全不同道,可一點都沒有冷的感覺.

這馬武督森林最讓人熟知的,就是曾經為綠光小學的拍攝地點.


雲霧中,綠光小學的校舍出現在眼前~


校舍旁還有一個往上延伸的小屋,讓我想到了魔戒中迷幻般的場景.


大狗斑,你怎麼穿過柵欄的阿@@
那邊不是要去玩的地方啦!!


趕快把大狗叫到教室裡,坐好乖乖聽訓話,不可以再亂亂跑ㄋㄟ!!


這隻大狗更是隨興,無視於馬莉亞教官們的諄諄教誨,乾脆直接上桌趴好!!


校舍旁還有一棟小屋,是校長室+保健室,也是很小巧可愛的喔~


離開校舍,我們沿著泥濘的山路往上行.
不但冷,還要忙著撐傘,和閃躲莽撞奔跑的大狗們,實在是走的很艱辛.
然後,眼前出現一座紅橋,橋後則是一條瀑布.
當我的腳程還沒來的及到達紅橋前,就已傳來"啊~~"和"撲通!!"交織而成的聲響迴盪在林間.

往橋下一瞧,哇~~
好樣的阿球,你真貼心,知道雨天泥巴髒,連雨衣都一起下水洗啦!


再往前看,發現山坡越來越陡,
這樣爬下去的話,下坡時可不只狗會滑,人也應該會摔成泥巴人吧!?
所以,這次的拜訪就先暫時到這兒,待下回天氣好些再來續爬囉~~

離去前,先來幫大狗們拍拍合照~~
今天的你們,都髒透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