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因為要和AMY以及球媽碰面談事,所以約了一個可以不用帶大狗,又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的地方,就是福華飯店的羅浮宮.

這位於4樓的歐式餐廳是以自助餐為主,所以,面對一排排好料,當然是不用客氣的啦!!

開~~動~~~


我實在很想拍拍整個餐廳,不過基於這兒是五星級飯店,為了要尊重其他正在用餐的客人,所以我就只拍拍自己吃了什麼就好.
第一盤以冷食區為主,有鲍魚,鵝肝,鮮蝦,火腿,凱薩沙拉.


第二盤則開始邁向熱食區,有炒飯,火腿,螃蟹,蜜地瓜,鮮魚,炸蚵等.


第三盤則直接進攻牛排,和先前覺得好吃的螃蟹和生菜.


其實我吃自助餐真是浪費,因為生豪,生魚片,小章魚等高級食材,都因為不敢吃生的而放棄.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吃的很開心.

既然肚子還裝的下,可不能都裝滿滿.要留點空間給甜點呢!!

第一回,取來的有蛋糕和幕斯,布丁,小水果塔.


用湯匙吃一口布丁,真的很有創意的做法.


再來杏仁凍,和黑森林蛋糕,芒果幕斯蛋糕.
在灌下一杯芒果汁,收工.


說到飯店的自助餐,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晶華的義大利餐廳.
但很可惜的是,這家餐廳已停止營業.
以前還去吃過兄弟飯店,遠企飯店,環亞飯店等的自助餐,但都不是讓我吃的很滿意.
尤其兄弟飯店的自助餐,更是給我非常雜亂的印象.

而以前雖然到福華吃過自助餐,但都是吃一樓中庭的那家餐廳.
這回在AMY的推薦下來到4樓,果真享受到一頓不同風味的,精緻豐盛的美食.

真是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