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公司的電話就忙個不停,而其中一通電話是指名找我的
當我以為又是哪個廠商找我而接過來之後,電話那端居然劈頭就說:下午來出去溜溜吧!!
哈!這句話可真是讓我的頭腦精神不少呢!!

原來,打電話來的是吉瓜媽,因為心情煩悶,所以下午不想上班,更想抓個伴來翹班。
吉瓜媽還說,乾脆來去ROSE新開的快樂店看看吧!

說到快樂店這家店,是因為有網友到狗友會網站上來貼之後,我才發現的。
看著網站上的介紹,似乎是一家寵物餐廳。
唉呦~不早說~我今天可以帶斑斑來上班,就可以帶斑一起去~~ 
我向吉瓜媽抱怨著。

不過,話雖如此,
對於新店家的好奇心,終於戰勝了我的上進心。
雖然無法翹班,但我總可以提早下班吧

於是,在下午4點半,我依約來到了台電大樓捷運站,和吉瓜媽會合。
然後,一同晃到這家相對於 "流浪動物花園" 的 "快樂動物花園" 。


快樂動物花園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巷17弄3號
電話:02-2368-2429

在巷弄中,我們終於找到了這家明亮的快樂店。


我本來以為這兒只是寵物餐廳,頂多搭配一些商品在販賣。
但來到這兒才發現,這兒其實要算是一家複合店,營業項目包括寵物用品販賣,寵物美容&美容,以及餐飲提供。
餐廳的比例沒有我當初設想的大,不過倒也是簡單溫馨。


我和吉瓜媽先在店內逛一圈,各自購買了理想的商品後,才坐下來準備享用晚餐。
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像我和吉瓜媽都是自個兒有店的人,怎麼還會跑去其他店買東西?
這都是因為,現在寵物的商品樣式和種類都超級多,所以不是每一樣商品自家店都會有的賣,
於是,當這個時候,就只有在別人家店裡來滿足購物慾望囉

才和吉瓜麻聊得正熱絡,我們的晚餐就上桌囉!!
這是老闆ROSE大力推薦的道地山東燒雞套餐,附白飯,沙拉,海帶湯,和一份熱炒的洋蔥蛋。


山東燒機有濃濃的蒜味,帶點酸酸的醋味,搭配小黃瓜鋪底,算是相當清爽的主餐。


餐後還附有一塊提拉米蘇,和一杯飲料(可選咖啡,紅茶或可樂)。
這樣一份套餐是180元,算是相當優惠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