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006年的最後一個週末,老天爺真是給足了面子,出了一個沒有下雨的大好天氣.
趕緊約了老班底來到我們最愛的坪林,放狗游泳,也讓馬利亞們聚會聊聊.

這回是第一次約AMY來到坪林,所以集合的地點改在最明顯的紅橋下,也就是坪林親水公園.
果然,一放開大狗們,這些脫韁的水怪果然頭也不回的衝進河裡,滿足地游了起來.


讓大狗們發洩過後,一轉眼又到了填飽肚子的時刻.
來到坪林市區的水柳腳路上,在一長串小吃店中,我選擇的是門口帶有中式特色的順益茶行.

順益茶行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水柳腳路154-3號

 

電話:02-2665-7497

 


這家順益茶行是以坪林的特產包種茶或綠茶做成的各式茶宴,讓料理少了油膩,卻多了一股撲鼻的清香.
自從我第一次去吃過就很喜歡,這回再度和夥伴帶狗去吃,已經是第四次囉!!


這是茶油麵線,因為不是使用豬油,所以不用擔心吃了太肥~


這是燻茶鵝,相當入味喔~


這是茶葉烘蛋,好吃到連AMY都還沒吃到一口就沒了.
哈哈~只好趕快再叫一份囉!!


這是抹茶炒飯,雖然不是炒的粒粒分明,但不像一般快炒店的炒飯會太鹹太膩,很爽口~


這是山藥排骨湯,湯裡還有幾片新鮮茶葉,又是捧場的喝到連渣都不剩的咧~


這是炒山豬肉.
一等這道菜上桌,大家終於忍不住地叫老闆上幾碗白飯,好搭配這料理大快朵頤咧~


最後上桌的是五香豆乾,也是超下飯的說~~


吃飽飯,老闆娘砌上一壺茶,讓我們在這舒適的位子打屁聊天.


聽老闆娘說,最近有好多人帶狗去他們餐廳吃飯,最高紀錄是有30多隻黃金一起狗聚咧!!
比起旁邊的小吃店,或是知名的合歡茶宴餐廳,我的確比較喜歡這輕鬆的氣氛.
這樣的餐廳,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