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最後一天,該怎麼過咧!?

雖然有朋友邀約去參加她們公司的跨年趴,但我仍選擇和狗子們以及老班底一起渡過~~

於是,一天的行程安排如下--
 8點:起床,整理打掃3樓,把地拖一拖,桌子擦一擦,再把幾乎沒用過的廁所刷一遍.

10點:換裝趕出門,順便沿途去全家便利超商買個早餐,再花點時間和店員盧一個哈士奇公仔.

11點:到清溪河濱公園,和橘家&球家會合,讓大狗們奔跑玩樂.

斑斑&阿球&橘子也早已成為好朋友,每次出去玩都很快樂,還會互相照應囉!!

明年,三位也還是會常常出去玩,要繼續相親相愛喔~~




跑一跑,舒筋活骨! 
追一追,大舌再現!! 
大家都笑開開咧~~


笑還不夠表達出內心的狂喜,還要努力在地上打滾才過癮!! 
阿球,你是打算讓你媽在洗狗中渡過跨年嗎!?


寶貝斑,未來的一年,要繼續健康快樂喔!!


今天逛公園,還有著重要的目的,就是第一次帶著我們新購入的推車同行. 
這推車是剛好在前一天送達,所以正好趕在最後一天組裝上路,讓我們推著球球逛公園.

坐在車上,不再要忍著痛痛而走路的球球,坐在車裡的表情顯得很開心. 
看到球球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咧~~
但阿LU看到球球坐在推車裡,則是一臉羨慕,也想一同上車的表情. 
不過,廠商說推車的載重只有15公斤,所以一次只能坐一隻咧~~ 
但是為了讓LULU也享受一下,所以我們在讓球球自己走走時,換讓LULU也上車坐坐. 
沒想到,球球居然衝過來,對著推車上的LULU狂吠,意思好像在說,”這是我的車車!快給我下來!” 
讓我們在一旁看著這兩老狗的互動,有趣極了!


1點:離開公園.斑拔&橘爸帶著全部狗狗回家,我&橘媽&球媽三娘去大賣場採買. 
2點:開始烤肉肉囉~~ 

這個下午,男人們忙著在屋頂外的大陽台生火烤肉,女人們則是在屋內圍一圈,吃肉喝茶聊天,還要忙著防堵聞著肉香而失去理智的大狗們. 
不過因為太快樂,所以都忘了拍照咧~呵呵 

6點:因為怕塞車,提早散會,大家掰掰互道明年見~~
 

11點30分:快到倒數的時刻了~眼睛緊盯著時鐘,就怕錯過倒數.
手機開始收到一封封來自各地朋友的新年祝福,每個簡訊都洋溢著溫暖喔~
去年,我們在屋頂上遙望著101的煙火.今年,我們決定和橘家一樣,在電視前欣賞煙火.
但我還是很想拍美麗的煙火,於是,我拿出我驕傲的Fuji F30,對準電視螢幕架好,期待新年的到來!!

12點:喔耶!!!2007年到囉!!

101大樓的煙火秀開始!!!


超壯觀的大仙女棒~~




101大樓上打出2007年的大字~~


101旁還有誠品大樓的煙火~


還順便拍了雪梨的美麗煙火~~


就這樣,2006年的最後一天,在悠閒中度過~~~
期待未來的一年,我能掃除2006的衰運,展開充實又荷包飽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