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初春的三四月,每年到這個時候,想出國旅遊的心蠢蠢欲動.
不過,沒時間又沒錢的現實壓力,只好讓我把想飛的心壓抑下來.

既然不能出國,總可以來想想那位在東京駒澤大學旁,我喜愛的美國寵物品牌之一的GEORGE.

GEORGE   
位置:東京都世田谷区深沢6-7-9 
電話:03-5752-5353 
網址:http://www.georgejp.com/
營業時間:平日AM12:00~PM8:00 週六AM11:00~PM7:00
定休日:每週一 
刷卡:可 

GRORGE是一間來自美國的知名廠牌, 這是2001年在日本開的第二間店(第一間店位在兵庫縣蘆屋市),
而店名GEORGE的由來,也是來自於當初創辦人所飼養的狗的名字。

從駒澤公園前的大馬路往前行,就會看到這間明亮的大櫥窗.



店內所販售的自製商品包含人(成人、兒童)、狗、貓的服飾和各類用品.
用色活潑大膽是GEORGE商品的風格,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這間店的緣故.



這邊擺設的都是狗的衣服和玩具等等,嘿嘿~要來仔細逛逛囉!!


店內還有一整面擺滿柔軟寵物睡床的櫃子,不只用色強烈、造型簡捷、柔軟舒適,連尺寸都比一般的狗床來的大了許多,連我看了都好想趴上去呢!
要不是不想抱著大床上飛機,我真想買個大床回家哩!!


這是關於兒童商品的角落~
一樣是色彩繽紛的啦!!


聽說GEORGE去年在東京惠比壽的新光三越,又新開了一家分店.
希望下回去東京的時候,可以有機會去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