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因為要討論6月的活動,和朋友約了到辦活動的場地聚餐.
這地方就是--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46號 
電話:2396-9398
網址:http://www.mayorsalon.com.tw/index.aspx

第一次聽到市長官邸,還真有點搞不太清楚?我們要到市長的家辦活動??
原來這兒的確曾經是過去許多任台北市長的官邸,後來這棟日式住宅在民國84年由新聞處統籌重新規劃為「官邸咖啡屋」,提供有關音樂、戲劇、影片、攝影、美術、文學等各項藝術展演場所,並可供作家、詩人各項藝術創作者及本市市民聚會休閒之用.並在民國87年正式開放.
ㄝ~那我到最近才知道這個地方,果然有夠後知後覺@@



在大都會中居然有這樣一小塊地方,有著大樹和老建築.
只要一腳踏過大門,就像來到一個完全不同,一個鬧中取靜的幽靜空間.
這兒的大樹相當茁壯,聽說在假日還有教導如何爬樹的課程咧!!


房舍兩側還有迴廊和露天座位~


從屋前的大門進入,右側就是作為展示藝文作品的空間,左側則是服務台和商品展示區.


在官邸私房餐廳中,因為正午時分,小小的空間一下子已座無虛席.
我點的是每週變換菜色的商業午餐,附麵包,濃湯,沙拉和飲料. 
 

我的主餐是脆皮杏仁蝦球.
蝦肉結實飽滿,外裹酥脆的杏仁片,沾著酸甜醬入口,實在是大滿足喔!!




離去前,突然發現官邸側邊有一隻大黃金和員工在玩耍.
我招了招手,大黃金開心地朝我奔跑而來,用溼熱的大舌頭和我握手示好.
回來在市長官邸的網頁上,更發現原來這隻名叫SUNNY的黃金也在網站上佔了一個部份.
那麼,我想,下回如果帶老夥伴們和大狗來這邊喝咖啡,應該也會受到歡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