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續四天的假期,因為陰雨綿綿不絕的緣故,讓我和大狗只好也跟著在家裡昏昏沉沉地睡了三天,養成了生根發芽的沙發馬鈴薯.

終於,在最後一天,我們邁出大門,與夥伴們來到了八里觀音山的一處農園餐廳,享受聚會的歡樂.

桃樂絲森林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69-2號
電話:02-8630-3356
網址:http://www.doris888.com/

這桃樂絲森林的位置,因為曾有段時間採訪觀音山的緣故,對我來說其實不難找.只是很難讓人想像,在前山土雞城的環似下,在後山小徑上居然潛藏著一家種滿水密桃和柚子的農園.

一轉進農園大門,花團簇簇的階梯出現在眼前,讓人連日來頹靡的精神都振奮了起來.


今天要大狗在門前拍張紀念照還真不容易,因為悶了好幾天的大狗早就興奮地爆衝不止,要這傢伙安靜下來一下下,是需要一點恐嚇的~


在上了階梯後,突然出現一個陷阱,就是有著潺潺流水聲的池塘.一不注意,這大狗可是默默地直直走過去,完全就是想要直接給他踩進去的感覺.真是太危險咧~~


階梯旁就是農園的主建築物--餐廳,餐廳前方有一大片露台,這兒的露天座位是賞景的好位置,最遠還可以看見台北港中的大船呢!!我想,若是挑個午后時光,與三五好友相約到這兒,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農園中有水蜜桃和柚子樹的緣故,這兒的餐點也以時節性的水蜜桃餐和柚子餐為主.
所以,我和老公分別點了八里柚香雞腿以及柚根養生鍋來嚐嚐.

這是橘媽加點的沙拉,不過怎麼後來大半都進了大狗的大嘴裡??


這是老公點的柚根養生鍋套餐,價格280元,附甜點和飲料.


鍋中有滿滿的菇類和青菜,湯頭也相當清爽,在冷冷的天喝下肚,實在很不錯.


這是我點的八里柚香雞腿,價格380元,附甜點和飲料.(後來才發現居然沒附湯@@)
雞腿送上桌時的賣相的確不錯,但雞腿皮下的脂肪很厚油,腿肉卻過硬.
唯一的柚香不是來自於滲入雞腿內的香味,而是雞腿旁的一匙柚子醬.加上上菜的速度相當迅速,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是加工後的雞腿餐包.


主餐後送上的甜點,有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以及一杯熱柚茶.
不過,這幾樣附餐都實在不怎麼樣,只能算是不吃完可惜的程度.


說到柚子醬,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位在七堵,由金明昌農園自製的柚子醬.他們家的柚醬也是來自於自家種的柚子樹,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都是靠老饕間的口碑相傳的.感冒時挖一匙熱熱的喝,或是加到紅茶內,好喝到幸福滿滿喔!!

金明昌農園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二路162-1號 
電話:2456-2574 
開放時間:假日上午8點~下午6點 (平日需預約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